女孩們的換季穿搭,目標是360度的男人視線!必備冬衣的英文你都會了嗎?

季節的更迭,代表的不只是氣溫變化,女孩們身上從頭髮到臉部保養,甚至是生活的環境,都要見招拆招。每到換季,女孩子們是不是都覺得自己沒有衣服穿?翻遍衣櫃都找不到合適的衣服?所以這就是在提醒你該買新衣服啦!上一季的衣服買得再好看,這一季總有新款出來,不追求時尚才不是女孩子們的生存法則呢。

最近感覺到天氣變冷,到了十一月終於開始換季了!想必許多女孩們都迫不及待要將冬衣拿出來穿了吧!女孩們,妳們的冬衣都準備好了嗎?介紹幾款冬衣必備吧!

羽絨外套 Down Coat/Jacket

大衣 Pea Coat

風衣 Car Coat

皮衣 Leather Jacket

羊毛衫 Cardigan

針織衣 Knitwear

靴子 Boots

圍巾 Scarf

手套 Gloves

 

想學更多英語請至

TutorABC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contact-form-7 id=”13072″ title=”TutorABC”]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