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夢想三步驟?(下) TutorABC業務總監Sesto:持續學習不間斷

R73A1350

語言力的重要性是什麼?這樣的回答讓你感同身受!

在TutorABCT館舉辦的《有一種人生叫夢想》系列講座中,企業講師TutorABC業務總監Sesto,也對現場的觀眾提問:「你認為,語言力的重要性在哪裡?」有觀眾說:「增強語言力不僅能夠透過有效的溝通理解各地文化,還能感受世界的溫度」;也有觀眾說:「對話一開始若講對方也聽得懂的語言,就能快速增進彼此感情」;更有觀眾實際地說:「透過語言認識更多的人,就能夠增加更多收入,壯大自我的版圖」。

TutorABC業務總監表示:「大家說得都沒錯!而語言力則是幫助大家通往夢想的捷徑!TutorABC的在線英語學習環境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隨地都能學習英語」,並強調透過專業的外籍顧問,即可量身打造專屬個人的英語學習服務內容,並提供24小時真人在線同步互動,隨時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如果遇到任何問題,更有24小時專業客服人員隨時解惑,讓客戶學習效率更加倍,能不斷探索英語自我學習潛力。若自身有目標,就能一步一腳印,慢慢達成夢想!

 

R73A1537

那麼,實現夢想的三步驟是什麼?聽聽王文華怎麼說!

這些過程也將有助於夢想的開端與發展,對於人生的定位也就更加清晰。王文華同時也勉勵現場觀眾,不要拘泥於既定模式,許多夢想的實踐,都是突破傳統制定的遊戲規則而來。講座最後,王文華感謝台下參與的觀眾,感性地說:「謝謝今天參與的朋友們,今晚每一個皺眉所產生的困惑,都是有意義的,因為你們不是乾坐在台下聽演講,而是願意參與講台前的互動,進一步有所交流、互動,這對於大家來說,就是最接近夢想的時刻之一。」而觀眾也很好奇,究竟夢想學校創辦人王文華,他認為的實現夢想三步驟是什麼呢?首先,找到你有興趣的事開始實作,碰到困難時,給自己壓力,並用熱情感染別人來加入你、幫助你。同時,在你有興趣的事上,精進專長直到顛峰,並找到一樣厲害的夥伴,緊密合作。最後,在你有興趣的事上,找到「持續」的賺錢方法,學習網路時代的商業模式,或另類的賺錢方法。這樣的想法也十分契合TutorABC的企業理念,業務總監Sesto提到,隨著互聯網快速改變人類生活,sharing economy和on-demand service已在全世界當道,隨選專家平台不需要有形資產、且能跨越時空限制,只要透過網路和智慧型載具,任何人都可以在線學習語言或專業技能!

 

堅持自己的夢想,精進自我不間斷>>> https://goo.gl/IolcMV

R73A1530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contact-form-7 id=”13072″ title=”TutorABC”]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