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魔法 海外演講迷倒老外

「它像變魔術一樣,什麼樣的老師都可以幫你找到」,眼神閃爍崇拜,如女孩般雀躍般說著,瞬間彷彿被一股魔力迷幻。醫美界逆齡女醫師廖苑利說的它,看似不起眼,卻擁有美麗自信魔法,讓廖醫師專業站上新加坡、日本國際醫學舞台,英文演講發表最新醫美趨勢。不思議魔法來自TutorABC。

回想練好英文”說”功,復出第一場新加坡演講,和西班牙教授同台,「台下一雙雙深邃藍眼珠全盯妳看,說沒壓力騙人的,但沒在怕」,靈活簡報加上生活用語,將專業說的淺顯易懂,時不時還幽個默,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搶了同台教授風采,「有點小小不好意思」廖醫師呵呵害羞說著。

「說起這段練功史,大家一定很好奇,醫師唸的都是原文書,英文不是都很好,有需要上課嗎?」,台灣教育下醫師大多一樣,讀、寫實力堅強,但說、聽就不是很行。回想當年,全亞洲第一位到美國學習V臉雕塑,在學習互動過程中,專業用語溝通順暢無比,但到課餘之時,老師和同學開始聊足球賽,切磋籃球球技,自己卻一句也搭不上,如夢驚醒,原來只有英文專業可以,道地生活對話完全零分。

爾後幾年曾受邀到國外演講,但臨場感不夠生動,專業表現大打折,受挫當下決定閉關,拒絕再過海,沒練好英文”說”功,絕不重出江湖。

綁上必勝頭帶,每天下班回家開始上課,45分鐘課程中,外師不厭其煩陪練口說,抑揚頓挫,修改出最佳文法,加入諺語及生活用語,助攻廖醫師一口流利演講重現國際。

晚上九點練到半夜十二點,怕睡了一覺會忘,一早起床繼續練,早晚兩次,一個月不曾間斷。就這樣2019年重出江湖,受邀到新加坡演講,美麗又自信演講征服老外,緊接著受邀到日本演講。

醫美專業加一雙巧手讓人美,逆齡女醫師自有美麗秘訣,靠運動保持勻稱身材,平常下班再累都要跑步三十分鐘以上,再喝一杯美顏果汁,蘋果、鳳梨、少許芹菜再加一杯牛奶,作法簡單,滿滿纖讓消化通暢,無負擔自然散發美。

曾經還參加臺灣沙克爾頓超馬,挑戰246公橫越台灣之心,從台灣之心埔里出發,穿越山巒走得是鮮少車跡的武界部落,雖不輕鬆,但徜徉在迷人山景,所有壓力都空了,沒了煩惱不美都難。

最美女人內外都要美,「那是一種看起來舒服,給人親和力的感覺」,廖醫師心中美,職場上展現專業能力,為美而努力。

TutorABC學員見證人-醫科女王廖苑利醫師願麗醫美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

  • 亞洲微整形概念創始人
  • 歐美國際化妝品指定專家、亞洲媒體採訪指定醫美專家
  • 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        
  • 自長庚醫院開始看診,到自行開業在臺北設有四家直營醫美診所,具有20年以上,照護敏感性肌膚患者經驗。

[contact-form-7 id=”13072″ title=”TutorABC” fromwhere=”L8TdXH7ffH”]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