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推薦》室內設計師楊愛蓮打掉重練 從零開始學 實現說一口流利英文

作者:

分類:

我是一位室內設計師,2022年出版《設計師的機智工地生活》一書。我認為學英文這條路,最重要的是毅志力,再來是勇氣。身邊很多朋友都問我:「妳又用不到英文,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去學習?」學語言,對我來說是充實自己。

一開始想學習英文,主要是興趣,在工作中,我完全用不到英文。但我從以前就很嚮往能夠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就是這個原因和動力,讓我遇見了TutorABC。

記得幾年前跟團去印度旅行,當時我連一句英文都說得不好,更不要說聽,肯定也好不到哪裡去。在國外做任何事情,例如買東西、問事情,都要透過導遊。個性活潑的我,有時候看到導遊和地陪用英文聊天,很想跟他們談笑風生。但是,我竟然連一句話都插不上、也聽不太懂,只好尷尬地在旁邊一直在微笑。

因為在旅行中不經意的小插曲,我決定回到台灣後要學習好英文,挑戰自己!

跟著設計師楊愛蓮學英文,實現流利口說: https://reurl.cc/gZMkdV

大湖森林室內設計執行總監楊愛蓮,推薦TutorABC線上英文。

學英文如學游泳  下水體驗才學的會

2017年的過年,我決定利用年假在網路上找尋適合自己的英文課程,無意間看到TutorABC的影片。那是一張照片,裡面有一座游泳池和一位女學生,她穿著泳衣、拿著一本書坐在游泳圈上。

照片下方寫著,「學語言就像是學游泳,光背公式,沒有親自下水練習體驗是永遠學不會的」。英文也是一樣,只有背單字及文法,沒有實質開口說,是完全沒有用的。

10多年來我有游泳的習慣,非常認同這些話,內心也深深有感觸。當天試上了一堂課程後,晚上就購買課程,就一直學習到現在了。

女人節限定加碼,送你38堂英文課: https://reurl.cc/gZMkdV

線上外師對話練習  即時矯正收成效

這幾年我的改變是,從一位完全不會開口說英語的人,變成敢開口說話,而且90%聽得懂對方在說什麼。後來我明瞭,學英文要先聽得懂別人在說什麼,才能回答,而不是光是會說而無法溝通,或是背太多的單字而無法應用,是沒有用的。

在TutorABC我學會了如何和外師對話,每位外師都來自不同國家,各有不同的教學特色。他們有不同的文化背景,讓我在學習英文的過程能夠學會更多,並且吸收到不同國家的在地文化和生活方式。

最神奇的是,在TutorABC遇到的每一位外師都很優秀。一開始我還會擔心外師不會說中文要如何和學生溝通?後來發現這才是正確的學習英文方式。正因外師不會說中文,我才會想盡辦法用自己的方式說出來讓外師理解,外師會親切即時糾正我的文法及句子架構,讓我更清楚明白正確用法,這就是真人外師線上上課的好處,真的很棒!

在TutorABC 學習過程中,你們相信嗎?我從來沒有背過單字、文法,但是,我都會記得這些單字,以及如何應用它們。這是TutorABC和一般英文課程最不一樣的地方。教學課程很有系統,不同LEVEL有不同的內容,而且上課內容都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能夠應用到日常生活中。

上課這麼多年,我只能用「值得」來形容這幾年的收穫。所以,我真心分享給想要學英文的朋友們,其實學英文不用擔心發音不正確、不會文法、單字背不夠,不要想太多,只需要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再來跟著進度一步一腳印,也可以和我一樣從零開始到LEVEL 10。相信自己,你也可以做得到。

我很推薦大家來TutorABC學英文,因為:

  • 外師親切,教學專業。
  • 課程生活化,實用英文。
  • 系統故障,即時排除。
  • 顧問熱心,激發學習力。
  • 學好英文,走向世界。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