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料的母親節禮物 語言進修實踐自我價值 TutorABC媽媽會員增2成

母親節即將到來,每年此時「母親節禮物」就成為網路熱門關鍵字,無論是送禮或聚餐,都是為人子女一份心意。但媽媽缺的不見得是有形的珠寶保養品,而是屬於自己的Me Time。英國一項研究指出,媽媽們每天平均只有17分鐘時間留給自己,以職業婦女為例,yes123求職網8日公布最新調查,高達九成五的台灣職場女性,都有過「想逃家喘口氣」的念頭,顯示媽媽疲勞指數極高。留給自己的時間如何擴大,並做最有效的運用?追劇、泡澡、閱讀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語言進修也是媽媽們自我投資的趨勢。

TutorABC分析旗下女性會員單身、已婚無小孩、已婚有小孩者的比例,發現近幾年具備媽媽身分的學員人數逐年攀升,從2020年到2023年 就增加2成。TutorABC行銷副總黃馨儀表示:「我們觀察到這些媽媽學員們,不少是先幫孩子買了課程後,在陪孩子學習過程中,重新燃起把英文學好的動力;也有滿多職場女性是工作需求,因為多數當媽媽的員工,責任心和自我要求都很高,會想透過英語替職涯加分。」

想把Me Time做最有效投資?一起來把英文學好 https://pse.is/4xarhr

線上英語課程最大好處,就是時間自主安排超彈性,適合分秒必爭,只能用零碎時間來學習的忙碌媽媽們。TutorABC的媽媽會員,安排學習的時段主要分成兩派,一派是在孩子就寢後,另一派是白天上班前。TutorABC人資單位的訓練主任許雯惠Tracy是兩個孩子的媽,她就習慣早上6點半上課,和外師練習口說45分鐘,再去叫孩子起床,開啟一天生活。媽媽時間已經夠少了,還這麼拚命早起上課,不累嗎?

TutorABC訓練主任Tracy,重視親子共學同樂時光。

「 時段早,剛好是提神醒腦開啟一天的好時機,透過小班制在上課過程中也會有很多機會可以跟同學互動以及思考反應的時間,更棒的是一對四的小班課的老師也常會遇到自己喜愛的老師,甚至有特殊需求,例如: 英文簡報、面試 、檢定也能使用一對一課程來加強,學習的課程輔助非常全面, 要學不好還真的有困難,更棒的是常會遇到自己喜愛的老師!當然要起床上課的瞬間,確實會有天使和惡魔在心裡鬥爭,但上完課後都很感謝自己有認真出席。」Tracy笑說,連小孩都會督促她學習。「只要我一周沒上課,她就會叮嚀我『媽媽,好像沒聽到你上課講英文的聲音喔!』根本就是小小糾察隊。」Tracy分享,她的孩子也是tutorJr學員,一路從零基礎開始進步,親子共學,又能培養下一代從小接觸英文的好習慣,就不會覺得累。

Tracy會利用上班前的時間線上學英文,放假日不忘帶寶貝兒女趴趴走。

像Tracy一樣,抓緊零碎時間學英語,從現在開始 https://pse.is/4xarhr

女力當道的時代,投資腦袋是最聰明的選擇。無論是工作忙碌的職業二寶媽、還是樂齡族的退休老師,這些認真努力的女性會員,都實踐了TutorABC的企業理念:透過終身教育提升生活品質和自我價值。正如同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榮獲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在致詞時鼓勵所有女性:「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你已過了你的巔峰時期。」TutorABC在這特別的日子,向母親們送上誠摯祝福,也呼籲所有在家庭、職場忙碌奔波的女性,別忘了自我的成長和學習需求。TutorABC提供全方位線上語言學習課程,期盼幫助現代女性拓展視野,增強自信和競爭力,無論切換到哪個角色,都能持續發揮自己的能力和價值。

Tracy樂於親子共學,女兒從英文零基礎,到現在已有L4程度。

TutorABC陪伴每位忙碌女性,在人生各階段,遇見更好的自己。

寵愛自己,人人有折 https://pse.is/4yarhh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