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言-最激勵人心的4句經典台詞  

有時看電影不只是娛樂,可以把有深度人生啟發的金句記下來,貼切的應用在生活上,就像是「一語驚醒夢中人」一樣,提醒著我們未來持續的積極和懷抱著無限的希望。

 

“Don’t let  your past determine your future.”

不要讓過去決定你的未來。

From the movie Ant Man

電影《蟻人》

 

 

“You cannot live your life to please others. The choice must be yours. ”

人活在世上不是為了取悅別人的, 你可以選擇要怎麼

From Alice in Wonderland character White Queen

白髮皇后/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

 

 

“That there’s some good in this world, Mr. Frodo…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世上還是有良善的那一面,佛羅多先生,而且是值得努力爭取的。

From Lord of the Rings’ character Sam

山姆/電影《魔戒》

 

 

“After a while, you learn to ignore the names people call you and just trust who you are.”      

過了一段時間,你就學會不去理會別人怎樣罵你, 只信賴自己。
From the movie character Shrek

電影《史瑞克》

看影片學英語,免費真人互動體驗

 

[contact-form-7 id=”13072″ title=”TutorABC”]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