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心法大公開#8-你學英語的動機為何?實際行動了嗎?

如何開口說英語?

首先,對於那些容易害羞的朋友,我們貼心的準備了“雙向語音,單向視訊”。上課過程中,只能看到顧問,顧問和同學都看不到你,所以不需要介意,直接開口說話即可,完全不用擔心別人如何看待你,更不要害怕出錯,要知道犯得錯誤越多,進步越大。

在錯誤中學習,在錯誤中進步

為了幫你完善輸入和輸出,我們也建立了完善的課程結構。大會堂通過各種可選的主題內容,幫你輸入你喜歡和需要的知識,鍛鍊聽力和閱讀能力;有了足夠積累,我們再上1對6小班課,作為真正進行1對1溝通前的過渡訓練,一方面通過觀摩外籍顧問和其他同學的表達方式,輸入知識,另一方面,勇敢開口,練習輸出;接下來就可以嘗試1對1,和你喜歡的外籍顧問,暢談整節課,集中練習輸出。經歷這樣完善的上課階段,你還擔心沒有內容可以講嗎?

至於口音方面,你首先要適應在英、美口音之間輪換交替。我們這裏有來自全球80多個國家、100多個城市,母語為英語的教學顧問,有助於你適應各種口音,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音來學習。在全球化的今天,我們讓你突破口音的限制,更加專注於思想的表達,有效的運用好英語這個溝通的工具。

4-2

只要付出努力,相信你一定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了解更多提升英語力課程>>> https://goo.gl/1s5PJW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

 

[contact-form-7 id=”13072″ title=”TutorABC”]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