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民英檢中級(GEPT)何時考?考試時間與地點查詢,全民英檢費用多少錢?

作者:

分類:

全民英檢中級考試是許多英語學習者邁向更高英語水平的重要階段,也是個人英語能力的一項關鍵指標。了解考試的時間、地點,以及相關的費用資訊對於考生來說是極為重要的。
本文將深入探討2024年全民英檢中級考試的各種相關資訊,包括考試時間、地點查詢和報名費用。

2024考試時間

地點查詢

考試地點的選擇通常相對靈活,全民英檢中心會在各大城市設置考點,方便考生參加。考生可以透過全民英檢官方網站,提供了考試地點查詢的功能,快速找到最近的考試地點。

考試費用

聽讀790元
說寫兩項 1400元
口說單項 830元
寫作單項 570元
一日考2190元

總結

全民英檢中級考試是考生提升英語能力的一個有效途徑,了解考試時間、地點查詢和費用等相關信息,能夠更好地備戰考試。考生應留意全民英檢官方網站和相關官方通知,確保及時獲取最新的考試信息。

同時,精心安排報名流程和充足的準備時間,讓自己在考試中發揮出最佳水平。祝願所有考生都能取得優異的成績,達成英語學習的目標。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