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成英國在台辦事處正式合作夥伴 盼藉語言教育深化國際交流

作者:

分類:

日前英國在台辦事處(British Office Taipei)於高雄舉辦南台灣感恩酒會,TutorABC十分榮幸以官方正式合作夥伴身分受邀,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等貴賓相見歡,並與來自產官學界人士深度交流。期盼透過推廣線上英語教育,協助台灣各產業人才精進英語溝通力,為持續拓展台灣在全球的能見度做出貢獻。

高雄市長陳其邁、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中)及TutorABC董事長楊順銓(右)舉杯合影。

TutorABC去年宣布與英國在台辦事處合作,成為享譽全球的Chevening英國政府獎學金合作夥伴,雙方攜手推出的Chevening / TutorABC聯合獎學金,將於今年4月起展開評選流程,於眾多申請者中,選拔出一位優秀台灣學子赴英國攻讀碩士,並全額贊助一年學費,促進台英之間的學術交流。

TutorABC聯合董事長兼執行長楊順銓(Sam Yang)表示,「TutorABC對於成為英國在台辦事處官方合作夥伴,協助深化台英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交流與有榮焉,很期待未來在各種面向有更深入的合作機會。」

(左至右) 海洋委員會副主委洪文玲、高雄市市長陳其邁、英國在辦事處代表鄧元翰、
TutorABC董事長楊順銓、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立法委員黃捷。

 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John Dennis)特別藉感恩酒會的場合,介紹TutorABC楊董事長上台,與陳其邁市長一同向在場貴賓敬酒,展現對與TutorABC合作的高度重視。「在TutorABC董事長Sam Yang的領導及其團隊的努力下,我們將看到有更多獎學金機會提供給優秀且出色的的台灣未來領袖 – 讓他們得以在領先全球的英國教育體系中,追求他們的學術和職涯目標。」 

TutorABC作為全球領先的線上語言教學平台,致力於帶給每一位學員更優質的學習體驗,也提供IELTS、TOEFL、TOEIC,GEPT等證照輔考課程,近期更與ETS合作,推出升級版ETS口說測驗測評工具;此外TutorABC的留遊學服務,與全球400多所頂尖大學合作,在在凸顯TutotrABC在服務及產品上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

TutorABC董事長楊順銓(左三),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右三),TutorABC副總歐晉廷(右二),TutorABC行銷副總黃馨儀(右一)及TutorABC團隊合影。

作為英國在台辦事處在台灣的官方合作夥伴,TutorABC推廣語言教育、國際交流活動不遺餘力。期盼攜手促進台灣與英國之間更密切的交流,彰顯企業致力於培養台灣下一代優秀領袖及創新者的承諾,共同培育世界級人才,站上更寬廣的國際舞台。

最值得信賴的線上語言教學平台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0XXftdFSDA

自由時報報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4603685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