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雅思GMAT應試神器App開箱文!【TutorABC Test Trainer App】 下載即贈免費84小時應試重點~「隨手加分 考試專家帶著走」

想喝洋墨水出國長見識,免不了要面對以下這些考試(IELTS/TOEFL/GMAT)。

但通常準備托福、雅思及GMAT的人並非全職考生,要一邊準備其他科目,或是上學上班。這時傳統的學習方式,就常是付出時間大於獲益,白天行程結束後還得匆忙趕到補習班人擠人,不但精神不濟,吸收效果有限,最重要的是最讓台灣考生頭痛的口語,練習的時間通常只有短短幾分鐘,這是考生普遍的心聲!

以前的人為了準備考試而犧牲掉所有交際娛樂,如果你不想要效法古人用生命來念書,TutorABC新推出的英檢考試專家Test Trainer App,很適合想要效率學習的考生!核心理念是匯集相關考試的資深顧問,線上解題、授課,不管在哪裡都能學習,達到節省時間目的。

現在就帶你來試用!↓

App集結了每項考試的專業授課顧問,不但熟悉考生盲點,更重要的是「精於解題」。華人考生往往讓西方人驚訝的就是考試分數總能那麼高,就是因為善於解題與拆解題型,從根本破解考試!因此找對富有經驗的老師為你解題,就拿分了一半!

TutorABC 英檢考試專家Test Trainer App

主要特色:TutorABC嚴選大中華資深認證顧問,集結上萬小時教學經驗,為廣大考生傾情奉獻免費84小時的雅思托福GMAT備考精華,給每位考生最顛覆式的備考體驗!

App圖文操作說明

順手就能查詢課表,以及訂課。捷運還沒來,一個星期的課都訂好了!

 選擇課程種類(IELTS/TOEFL/GMAT),勾選送出,即完成訂課

隨時查詢訂課紀錄 上課前一小時推播通知即將開課囉!

不管你在哪裡,時間到就能馬上上課,想當文青在咖啡店念英語或是宅在家都方便。

上課時間到,進教室立即線上學習專業英檢課程

如果你是考試需要學伴的人,還能分享給朋友下載,組成英檢讀書會也是不錯的選擇。

 分享「英檢考試專家Test Trainer」予親朋好友!

 

 

 

軟體名稱:TutorABC 英檢考試專家 Test Trainer

iOS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ying-jian-kao-shi-zhuan-jiatest/id1054325678?mt=8

Android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utorabc.epictraining

手機掃描QR Code

Blog

 

[contact-form-7 id=”13072″ title=”TutorABC”]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