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英文推薦》諮商心理師分享TutorABC英文有效學習

作者:

分類:
每周2堂英文課,真人外師線上對話教學,學出好英文。

我是諮商心理師Jack,今天要分享如何隨性又能保有毅力的將英文學好。

大學英文學測考12級分,只能算普通。碩二那年去美國找表哥,常常一個人出門閒晃,社交溝通沒有問題,但詞彙量少,想再深入卻容易詞不達意,無法聊得痛快。

回來後就一直很想找機會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但最缺乏的就是環境跟練習機會。直到畢業後,在埔里山上安養院服替代役,每日除了除草、抓魚、推輪椅差事,還有很多空餘的時間,這時剛好在網路上看到TutorABC線上英文的廣告,就毅然決然的報名了!

英文讓你離夢想更近,圓夢計畫立即預約體驗:  https://reurl.cc/n7OVOD

4小時即時訂課,隨時隨地上課

在學英文這件事上,我有明確的目標,希望用意志力來實現。但真實的我,個性有點怠惰,走的是隨性路線,不喜歡照表操課。

TutorABC線上學英文的方式讓我戒掉這個壞習慣,符合我隨性的個性,4小時前即時訂課功能,讓我隨時隨地上課,彈性運用時間。

學好英文走向世界,免費領取旅遊單字包: https://reurl.cc/Geb4DD

學好英文走向世界,到非洲當志工,是Jack人生最棒的經驗。

外師線上即時教學,實現外語環境

記得上第一堂體驗課那天還是我的生日,感覺送給自己一個很有意義的大禮。開始上課後,實現我想要的外語環境,每堂課跟不同國籍外師學習。我漸漸不再畏懼與外國人溝通,即使詞不達意,還是願意再三嘗試。

更棒的是,每位外師都會從學生喜歡的話題切入教學,像我就很喜歡旅遊,所以不用擔心課堂無趣,也沒有學生時代需要背單字的排斥感,反而愈上愈有熱忱,更主動精進自己,反覆練習如何使用正確的時態和完整的句子,讓外師更聽得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學好英文走向世界,免費領取旅遊單字包: https://reurl.cc/Geb4DD

沒有開始,就沒有突破

沒有開始就沒有突破,無論做得好不好,你都能繼續成長。學了一年後,有個機會到非洲做14天的國際志工。

在當地我們要用英文帶小朋友玩遊戲,還要跟當地教會分享自己的故事,那一刻,對我是個很大的突破。因為TutorABC的學習,讓我有勇氣站出來分享。

很謝謝所有TutorABC的外籍老師,總是很有耐心跟親切的教導,我是個閱讀新單字有些障礙的人,其實最害怕就是老師要我念整篇文章,但很多老師都會在糾正完之後給我很大的鼓勵,讓我不會害怕犯錯,也能跟老師有很好的互動。也要謝謝我的顧問Vero,總會在我又怠惰或忙於工作時,提醒我要定期上課,針對我不足的地方幫助我加強,看到自己的進步,也讓我找回學習的熱忱。

3年學習有感,LV4進階到LV10

3年來學習進步看地見,英文程度,從一開始的LV4進階到LV10,進步最多的是時態用法,對話過程已能自然掌握!也是我人生最棒,最有意義的生日大禮!

思考檢視過後的自己,此刻最希望鼓勵到身邊的家人朋友甚至是看完文章的您,邀請您把遺憾留在過去,一切都來得及,下定決心開始行動吧!推薦您加入TutorABC線上英文。

  • 隨地隨地上課,時間彈性運用。
  • 豐富有趣主題,多元學習英文。
  • 外師引導教學,課程生活實用。
  • 小班課互動多,模仿中砥礪進步。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