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大學語言教學權威Peter Chapple出任TutorABC首席學術官

作者:

分類:

TutorABC首席學術官Peter,未來致力提供符合每位客戶期待與目標的課程。

全球排名第一的英語和中文線上學習平台TutorABC,很榮幸地宣布任命Peter Chapple為其新任首席學術官。Peter Chapple取得劍橋大學現代語言碩士學位後,曾在英國、美國、加拿大以及紐西蘭等國教授語言課程,擁有20多年豐富完整的教學經歷。

AI訂製英文課程,量身學習體驗: https://reurl.cc/NqR6Em

Peter將為New TutorABC在以下幾項關鍵領域帶來重要協助:

  • 強化與迪士尼英語、牛津大學、Barron’s出版和Kaplan國際學院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 擴大商務英語和海外留遊學計畫
  • 為旗下教師提供進階專業發展培訓
  • 提升招聘和教學計劃
  • 推出一套新的語言和考試準備課程,包括雅思、托福和多益

TutorABC董事長楊順銓(Samuel Yang)表示,「Peter將協助 TutorABC打造一支最強大的線上英語教育團隊,將為全體學員帶來更棒的教材內容和教學模式,當然,也會有更美好的學習體驗。」

TutorABC全球教學資源部負責人Michael Hsieh解釋,「TutorABC會因Peter的加入而更加茁壯。他在語言培訓方面的專業經驗,有助於全面強化TutorABC的線上課程,從教材開發到專業師資發展,尤其是現階段我們正在擴大與本地學校、大學和課後項目的合作關係,有Peter這樣的語言專才協助,肯定是對公司及學員的一大福音。」

展望未來,Peter對TutorABC 的期許和目標是:「我們現正努力打造全球最好的語言學習平台。組織內的每個人—從總部的團隊到世界各地的老師們,都將全力以赴,為所有客戶提供最符合他們目標與期望的教學模式,並以最高效的方式來實現目標。」

TutorABC的線上語言課程採終身學習模式,目前的用戶年齡分布從5歲到106歲。2004年起,來自全球100多個不同國家,1億多學生、3萬名教師,都成功使用TutorABC學習英語和中文。我們也正持續擴展,為全球各地的兒童、青少年和成人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檢定考試和出國留學計劃的服務。

AI訂製英文課程,量身學習體驗: https://reurl.cc/NqR6Em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